2018/09/11 20:13

揭5歲女童疑遭性侵 護理師挨告

張良瑜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5歲女童的父親日前PO網,說女兒從書桌跌落被玩具戳傷,醫師開出診斷書說女童疑似遭到性侵,男子喊冤,還指控社工無端帶走女兒。10日晚間一名自稱是當時處理的護理師也在網路上PO文,說女童下體傷勢嚴重,她私下詢問女童、說遭到13歲的親生哥哥性侵,而且父母都知道,面對指控爸爸生氣提告妨害名譽、護理師隨後又跳出來反擊,強調自己只是陳述事實。

抱著女兒開心合照,男子日前PO文指控,5歲女兒貪玩摔傷,卻無端被社工安置,要廣大網友幫忙找女兒,PO文內容提到,女兒跑到書桌上,跳下來的時候被玩具支架戳傷下體,傷勢嚴重送醫,卻被診斷疑似遭到性侵,他PO網喊冤,堅稱自己是清白的,但疑似處理女童傷口的護理師,跳出來打臉。

護理師回應提到,女童下體深處嚴重撕裂傷,出血量比成人月經還多,因為女童母親及女童神色怪異,支開母親後單獨詢問女童,女童表示天天被哥哥性侵,是媽媽要求他說被玩具撞到。

這樣的說法,讓13歲的哥哥成了嫌疑人,男子再度PO文,認為護理師的指控子虛烏有,提告妨害名譽,護理師11日凌晨兩點再度回應,強調站出來對她沒有好處,只是誠實陳述事情經過,護理師槓上爸爸,家防中心則呼籲社會大眾,別再有過多揣測,一連串案件變成羅生門,家防中心、檢警還需要花時間調查,釐清女童傷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