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11 19:02

冰屍案情一日三變 長子夥2友殺父、母把風

冰屍案情一日三變  長子夥2友殺父、母把風 | 華視新聞
高雄冰屍案案情大逆轉,檢警發現竟然是兒子夥同2名友人殺害父親,母親還在門外把風。(資料照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冰屍案情又傳出新進展,起初洪姓婦人將所有罪行一人攬下,但經過檢警漏夜偵訊,才坦言是長子行兇,但今(11)日再度相驗死者遺體,發現頭部後方遭不明鈍器打傷,警方持續深入追問,才發現原來是長子找2名朋友一起殺害父親,而洪姓婦人則負責把風。

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高雄冰屍案,檢警仍認為疑點重重,今天上午再度相驗遺體,才發現死者除了右後肩勁有刀傷,後腦還有3處不明鈍器傷,懷疑案情不單純,丁姓長子才坦承有共犯,而全案竟變成預謀殺人。

丁姓長子疑似得知父親獲得奶奶的遺產,覬覦金錢,才找到2名友人計畫殺人,而最駭人的是,洪姓婦人根本從頭到尾都知情,因為行兇當時,洪姓婦人還在門外替兒子把風。

此外,警方還發現在案發後一個月的7月2日,洪姓婦人報案聲稱丈夫失蹤,警方認為根本是要誤導警方辦案,有掩飾犯行之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