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15 19:46

蛋黃酥名店遭潑漆 照常營業人潮滿滿

徐孟蘭 林品鑫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知名蛋黃酥店昨天傍晚被潑紅漆,警方不到一天就抓到嫌犯,嫌犯供稱不滿排很久的隊,卻沒買到蛋黃酥,而且店員的態度差,才會氣的潑漆。不過蛋黃酥店沒受影響,今天照樣營業,排隊人潮非常多,有代購業者喊價30顆1800元,現賺600,甚至連號碼牌也有賣。

戴白帽、掛黑口罩的男子,手上抱著3罐油漆穿過排隊人潮,走進彰化知名蛋黃酥店,接著兩手空空跑出來,衝到對街開車離開。

他就是14日傍晚闖進店裡亂潑紅漆的男子,警方表示,這名男子有詐欺前科,買不到蛋黃酥就潑漆洩憤,隔天這間蛋黃酥店不受潑漆影響,照樣營業,一樣大排長龍,排隊人潮綿延將近1公里,不少婆婆媽媽帶板凳來排隊,隊伍裡還有代購業者向路人拉生意。

看準民眾懶得排隊的心裡,代購業者搖著扇子做起代排生意,甚至他一人手上有好幾張號碼牌,號碼牌也有價碼,一張號碼牌要1700元,買到手自己排排到店裡,買足30顆再付1200元,總共花2900元,為了省去排隊拿號碼牌的時間,要付出的代價還真不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