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17 19:59

遊覽車撞山壁29人傷 疑飆速釀禍

張良瑜 劉俊男 報導  / 基隆市

基隆大埔交流道,發現了遊覽車撞山壁的嚴重車禍,司機疑似路況不熟、一時心慌,先撞護欄再撞山壁,猛烈撞擊之下,造成全車29人受傷,其中一人大腿骨折傷勢嚴重,現在救援畫面曝光,透過畫面發現,整排座椅在撞擊時全部連根拔起,往同一邊倒,也讓人質疑車體安全性,是否又是拼裝車,讓整台遊覽車變得不堪一擊?

警消進入遊覽車,發現狀況實在好嚴重,椅子被連根拔起東倒西歪,乘客痛到坐在地上起不來,另一名乘客嘴角還在流血,時間回到早上九點多,台62線快速道路下大埔交流道,載著名乘客的遊覽車過彎失控,撞上右側護欄,將乘客通通送醫後警消緩緩把遊覽車吊起,不只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,板金整片毀損車底也裂成兩半,但好端端的怎麼會撞得這麼嚴重?

據了解,遊覽車從台北出發,載著會計事務所員工要到楊梅受訓,但司機疑似因為路況不熟,上錯匝道一時心慌導致釀禍。警方發現現場沒有剎車痕跡,司機也沒有酒駕,但是疑似過彎車速太快反應不及,先撞上路邊水泥護欄,接著再撞上右側山壁。

29名乘客都是擦挫傷居多,最嚴重小腿骨折,還好目前都沒有生命危險,但是什麼原因,讓整排座椅都被撞得亂七八糟通通疊在一起?這一撞造成多名乘客輕重傷,檢警目前正在調查,要釐清詳細肇事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