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17 20:02

向房客討租金 房東遭刺逃大街求救

陳凱生 張良瑜 劉俊男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永和發生房客猛刺房東的殺人事件,畫面中這名郭姓房東只是和房客催討租金,雙方引爆口角,沒想到被房客拿刀朝胸口猛刺,房東衝到馬路上想要求救,但當時經過的路人可能因為害怕惹禍上身,沒有及時伸出援手,導致這名66歲的郭姓房東不幸失血過多死亡,目前最新消息是警方已經逮到兇嫌。

被刀刺傷的郭姓被害人摀著左胸口,走到永和竹林路巷口超商求救,但在門口倒下,他掙扎著坐起來,但路人卻沒有在第一時間伸出援手,接著他失血過多再次倒下,送醫後死亡。

警方獲報,當晚就在中正橋下河堤,抓到行兇的游姓嫌犯,還查出他就是郭姓被害人的房客,並有竊盜、傷害、毒品前科,郭姓的房東還有游姓的房客,兩人因為租屋的糾紛,引起殺機。

回到案發的永和竹林路的出租小套房,被殺害的郭姓房東,擁有多間套房出租,因為游姓房客積欠房租,郭姓房東換掉游姓房客的門鎖,並催討房租,雙方引發口角,就是太好相處了沒有戒心,才會這樣子。

游姓嫌犯爭吵之後,立刻去商店買水果刀,再回來朝郭姓房東左胸猛刺,然後騎機車逃跑,還把兇刀藏在土城一間宮廟的跪墊下,最後逃到中正橋下河堤時被抓,至於被他持刀刺殺的郭姓房東,原本走到巷口求救,卻因為沒有人在第一時間伸出援手,失血過多丟了性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