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20 18:19

【晚間搶先報】遭壯男勒脖攻擊 晨運婦人頭部受傷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【遭壯男勒脖攻擊 晨運婦人頭部受傷】

台中發生隨機攻擊路人事件,華視新聞獨家取得關鍵畫面,一名79歲老婦人清晨出門運動,突然遭到一名身形壯碩的男子攻擊頭部,還掐緊她的脖子,老婦不斷哀嚎大喊救命,最後是3名路人合力將男子壓制,老婦人雖然撿回一命,但嚇得不敢出門,家人看了都很心痛,要對施暴男子提出告訴。

【美3D槍設計師 涉性侵逃台灣】

3D列印手槍發明人威爾森,先前因為涉嫌性侵16歲少女,被美國警方發布逮捕令,清查發現威爾森最後停留位置居然是台灣台北;警方表示,目前還沒接獲美方國際刑警組織請求,不過已經主動跟美國了解溝通。

【彭振聲接北農董事長 9/21起生效】

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,先前辭去了北農董事長的職務,現在確定,將由台北市工務局長彭振聲接任,9月21號開始生效。北農表示,已經收到台北市府公文通知,彭振聲將從21號開始,接任北農董事長職缺,而彭振聲擔任董事長,會有兩階段會議,第一階段先選彭振聲為常務董事,再由7席常務董事開會選出董事長,初步規劃會在9月底前召開臨時董事會。

【雲林北港乾麵才10元! 蔡阿嘎:佛心】

網紅蔡阿嘎到雲林北港吃麵,見識到什麼叫銅板價美食!他在臉書上po出吃麵照,手上端了一碗大乾麵,價格讓他非常吃驚,因為只要10元,而且幾十年來都沒漲價,不少民眾接著附和說,其實便宜的還有隔壁賣麵線糊的,一大碗加蛋黃、肉燥只賣20元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