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17 11:48

【午間搶先報】老社區民宅火警 老婦逃不及20%灼傷

【午間搶先報】老社區民宅火警 老婦逃不及20%灼傷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老社區民宅火警 老婦逃不及20%灼傷】

嘉義市長安街一處老舊社區,上午發生民宅火警!因為巷弄十分狹窄,消防車進入困難,屋內一名74歲的老婦人來不及逃出,遭到火焰灼傷肢體20%燒燙傷,緊急送醫急救!危急的是火災現場旁緊鄰台鐵的油庫,台鐵人員也在一旁戒備!

【時薪漲7.14% 打工族憂喜參半】

基本工資拍板定案,時薪漲到150元,月薪23100元,時薪比之前漲10塊,調漲7.14%,打工族們聽到消息很開心,但也擔心,時薪調高,可能工作時數會被減少,甚至僱主可能會精簡人力,減少請工讀生,時薪調高,對打工族來說一則以喜一則以憂。

【屏縣抽檢生菌超標 "鮮茶道"將挨罰】

屏東縣衛生局日前抽驗冰品抽驗,第一波檢驗,有10件不符規定,生菌數和大腸桿菌數超標,在第二次複檢後,仍有兩件不合格,包括是在萬巒鄉的涼水鋪冰飲店,以及連鎖茶飲店「鮮茶道」,位在里港中山路的店家,將依法開罰300萬以下罰鍰。

【情人節放閃! 北中南浪漫活動滿滿】

情人節到了,想好晚上要去哪慶祝嗎?全台灣都有超夯人氣景點,像是台北的大稻埕碼頭,有浪漫水幕煙火秀,淡水海關碼頭,有會發光的玫瑰裝置藝術,台中公園特別為情人節點燈,高雄愛河這次則是推出170公尺滑水道,民眾可以過個不一樣的情人節。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