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27 09:31

倉儲廠大火燒整晚 170人動員灌救

林仙怡 翁乾晃 邱顯雄  / 高雄市

位於高雄市岡山區嘉興路上的勗弘倉儲,昨(26)日晚間20時50分左右突然起火,一直燒到凌晨都還無法撲滅,火勢愈來愈大,消防局出動170名人力到場灌救,同時出動空拍機,掌握火勢延燒的狀況,由於倉庫堆放了塑膠、柴油甚至是乙醇,讓消防人員不敢大意,趕緊疏散附近的居民。

巨大的火球在夜空中不停燃燒,還不斷伴隨著爆炸聲響,高雄市岡山這一處勗弘倉庫,晚間突然起火而且愈燒愈猛,讓目睹的民眾都嚇壞了。火燒得實在太猛烈,第一時間消防人員根本無法靠近,只能先出動固定式水柱灌水降溫,同時趕緊疏散附近居民,還出動空拍機掌握火勢延燒的情況。

廠方人員透露,廠內堆放了塑膠模、資源回收物,還有4桶大約50加侖的柴油,火上加油的情況下,難怪這場火足足燒了8小時不滅。更危險的是,深入追查又發現場內堆置乙醇,就怕助長火勢延燒,還出動挖土機,在火場四周挖出防溢堤,阻擋乙醇流竄,一旁的廟宇還是岌岌可危。

這將近1800坪的廠房大火,雖然沒有造成傷亡,但也讓現場170多名消防人員疲於奔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