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27 13:18

倉儲大火竄惡臭 嚇壞居民恐挨罰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嘉義縣

高雄岡山一間倉儲工廠,26日晚間20時發生大火,因為內部存放大量塑膠製品、一桶桶油品,火勢迅速延燒,還燒了有10多個小時,到今日早上7時才控制火勢!但附近居民被波及,尤其旁邊信仰中心聖母宮的牆壁也全都被燻黑,空氣中飄散燃燒塑膠惡臭,居民嚇得一夜不敢睡,環保局也將依報告評估是否開罰!

熊熊烈焰沖天,怪手也出動,挖開一條路,消防隊拉水線滅火,但火勢延燒,上千坪廠房全毀,這倉儲廠房堆放大量油品、塑膠半成品,火勢猛烈。消防隊出動空拍機,從空中監測狀況,晚上8點多燒到早上7點,超過10小時,終於控制火勢。

現場還有殘火未滅,但旁邊信仰中心聖母宮也被波及,正殿後方牆壁、吊扇全被燻黑,廟也休息一天要整理,幸好神像沒事,但燃燒惡臭讓居民整夜不敢睡,到底有毒沒毒,環保局也到場偵測,將依報告評估,開罰10萬以上,500萬以下罰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