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28 19:43

成大醫院驚傳砍人 技師砍傷長官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成大醫院驚傳手術房砍人案,兇嫌就是成大葉克膜團隊的林姓技師,早上九點持蝴蝶刀衝入開刀房,砍傷同團隊的陳姓女組長,旁邊醫生衝上來制止也被劃傷!他犯案後回到辦公室放刀換衣服,自己走到派出所報案,期間在臉書PO文終結霸凌,疑似是和陳姓女組長有官司糾紛,長期口角衝突,才讓他失控砍人!

戴著白色安全帽,低頭不發一語,他是成大醫院葉克膜小組的林姓技師,上午9點02分,他拿著這把蝴蝶刀,衝入正在準備中的開刀房,砍傷同團隊陳姓女組長,一旁醫師上前制止也被劃傷手,他犯案後回辦公室換便服,走路到醫院旁的派出所,一邊低頭滑手機,就在這時臉書PO出文章,只寫一句話「終結霸凌」

照片是被砍傷的陳姓組長的對話記錄,在討論工作簽核問題,之後從容走入派出所自首,成大表示調查結果沒有霸凌,而林姓技師42歲,在成大服務超過十年,是柔道二段黑帶,他和被砍的陳姓組長有官司糾紛,兩人時常口角,可能認定自己遭到霸凌,卻無處伸冤才會憤而動手,但波及無辜醫師,一時的衝動,可能賠上的是往後的職場生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