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28 10:58

成大醫院驚傳砍人案! 員工砍傷3醫護人員

成大醫院驚傳砍人案! 員工砍傷3醫護人員 | 華視新聞
成大醫院今上午驚傳砍人案,員工闖開刀房砍傷3醫護。(翻攝Google地圖)

張心 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成大醫院今(28)日上午驚傳持刀砍殺醫護人員案,一名男子持刀闖入急診室,砍殺醫護人員,行兇後再騎機車到附近五分局開元派出所投案。急診室不少病患及家屬目睹行兇過程,男子對在場的醫護人員一陣亂砍,造成1名醫師及2名護理師身受刀,目前還在急救中。

台南成大醫院上午驚傳持刀砍殺醫護人員案,該院林姓男員工與陳姓護理師有官司纏訟糾紛,9時許,林男持蝴蝶刀闖開刀房理論,雙方一言不合,砍殺陳姓護理師的胸背,被送急救,其他醫護人員見狀制止,也遭劃傷。

警方表示,行兇歹徒林姓嫌犯(42歲)是成大醫院的心臟科體外循環的技術師,因與陳姓護理師(53歲)有官司訴訟糾紛,今早持蝴蝶刀闖入開刀房找陳姓護理師理論,林男行兇後,徒步到附近五分局開元派出所自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