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28 16:12

中壢高中生集體鬥毆 宛如古惑仔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中壢一所高中爆發學生集體街頭鬥毆,有目擊民眾將打群架過程拍攝下來,誇張的場面就好像古惑仔電影情節,所幸,接獲報案的警方出動快打部隊,迅速逮捕動手的多名青少年。

穿著制服的中壢啟英高中夜間部學生,夾雜校外人士,一群人拿鋁棒拳打腳踢,圍觀的學生不斷叫囂,就連教官吹哨子,都無法制止這些凶神惡煞的學生們。拍下影片的民眾宣稱,這是校園格鬥賽,還說有兩個幫派參與鬥毆,而另一段影片,也看到學生怒嗆老師的失控場面。

警快打部隊出動制止,逮捕8名嫌犯,這場街頭鬥毆,引來警方出動快打部隊,強力驅離,並逮捕8名涉案青少年。中壢分局中福派出所長蕭凱文表示,經透過學校教官協助處理,連夜釐清,將實際動手鬥毆8名涉嫌人,依法查緝到案。

警方調查,打架的學生是夜校一年級的鄭姓學生,和輟學的周姓學生雙方互看不順眼,就各自找校外人士,發生鬥毆。外界質疑,學校控制不住學生衝突,校方出面說明,副校長王淑燕表示事實上,學生是有受到控制的,不管如何,這場就像是古惑仔電影的學生鬥毆,已經讓校園蒙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