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7 18:49

等不到叫號 男病患狂罵醫護

劉漢生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一名男子到成大醫院看病,因為一直等不到護士叫到他的號碼,當場發飆在候診區大罵護士,還嗆聲說最好別叫他,大聲吼得候診室的民眾都嚇到,最後院方請來警察才讓他安靜離開,成大醫院表示,這名男子因為不了解就醫流程沒完成報到手續,才會一直過號沒叫到他,才會等到沒耐心大聲咆哮,網友錄下過程PO網,不少網友都說,護士被罵得好無辜。

一直等不到叫號的男子,在候診區大聲咆哮,吼得全候診區的人都在看他,只是他越吼越大聲,候診區這樣叫罵,就因為等不到護士叫他,從5號一直等到19號,讓他氣得當場發飆,當天男子是到台南成大就醫,只是他人就在現場,為何護士會跳過去沒叫到他呢,原來是男子不熟悉就醫流程,掛完號後沒把健保卡,插入診間專屬的插卡槽中,以致於護士不知道他人已經到了。

男子氣到飆罵,院方最後請來警察,才讓他安靜離開,只是遇上這樣的狀況,應該詢問護士不該這樣動怒,讓自己失了風度,也讓嚇到其他病患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