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30 13:39

繩子綁脖虐婆婆? 媳喊冤:她會自殘

謝忠義 蘇瑋婷 報導  / 彰化縣

昨(29)日彰化鹿港傳出疑似媳婦虐待婆婆的事件,一名婦女用繩子、套住婆婆的脖子,綁在住家陽台外,被鄰居拍下影片、PO上網路。今天一早,婦人出面解釋,說自己真的很委屈,照顧失智聾啞又會失禁的婆婆兩年多,真的心力交瘁,會把她綁在陽台,是因為婆婆會自殘,加上她在屋內大小便,當時她要清理,才會先讓她待在外頭,同時婦人的女兒也出面幫媽媽澄清,她真的很孝順阿嬤,搞不懂外界為什麼要誤會她的媽媽。

婦人痛哭喊冤說自己沒有虐待婆婆,因為丈夫常年在大陸經商,獨自一人扛起照顧,一對雙胞胎女兒還有婆婆的責任,常常心力交瘁,現在更被說成是惡媳婦,她很委屈就是這段被PO上網的影片,老婆婆坐在小凳子上,遭勒頸方式被綁在陽台,無助的不斷左右張望,讓婦人背上罵名。

婦人一如往常照顧婆婆,彰化縣政府社會處和鹿港警方,也已經排除是虐待案件,將安排阿嬤到埔里榮民醫院安置,讓照顧者喘口氣,並呼籲家屬,有照顧上的問題,應該尋求資源協助,別讓長照悲歌再添一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