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30 13:38

1歲女童昏迷不治 頭傷、內出血疑受虐

黃種瀛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又傳出疑似虐童事件,台中一名一歲女童,深夜被家人送到急診室,當時她意識昏迷,急救三小時後宣告不治,醫生發現女童的頭部有鈍器傷痕,腹腔不明原因出血,連肝臟也受損,疑似受虐,立刻報警,警方懷疑是女童母親的同居人施暴,但當事人否認,警方已經報請檢察官相驗,要釐清女童死因。

一歲女童疑似受虐不治,女童的母親和同居人緊緊握著手,接受檢方偵訊,他們被爆料疑似虐待女童致死,但兩人面對鏡頭不發一語,母親流著淚,情緒激動。

29日晚間,女童被媽媽緊急送到醫院,當時她全身是傷意識昏迷,急救三個小時,最後宣告不治,醫師發現,女童的頭部和頸部有鈍器傷,右膝和手部擦傷,肝臟損傷,甚至外生殖器也有挫傷。

醫師診斷死因是腹部不明原因出血,女童母親供稱,女兒是跳舞受傷,否認虐童,但跳舞怎麼會跳到全身是傷?真正死因,還有待檢方相驗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