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01 20:17

繩子綁脖虐婆婆 鄰居控"整天綁陽台"

徐孟蘭 張春峰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日前報導彰化一名失智老婦人被媳婦用尼龍紅繩綁在陽台,鄰居看不下去錄影報警,事後媳婦喊冤,說是擔心婆婆有傷害自己的行為,但多位鄰居又再次出面指控,這名婆婆都被綁在陽台一整天,但媳婦還是全盤否認,社會處說,目前先將婆婆安置到醫院,會再釐清婆媳間的關係。

失智老婦人被媳婦用尼龍紅繩繞住脖子,綁在陽台,鄰居看不下去,錄影蒐證、報警,事後媳婦喊冤說沒有虐待,說是因為婆婆會作出傷害自己的舉動才把婆婆綁住,但鄰居又再次出面抨擊,不只一個鄰居,還有人說,這個婆婆經常跟其它住戶要東西吃。

面對鄰居多項指控,媳婦還是全盤否認,媳婦說,的確有賣出一筆3千多萬的土地,但都是女兒的不是她的,她平常靠女兒接濟,身上沒什麼錢,媳婦表示將對鄰居提告,彰化社會處也介入調查,社會處表示,媳婦有不適當約束的行為,也被警方依強制罪函送,但沒有查到她有虐待婆婆的狀況,目前婆婆已經被安置在埔里榮民醫院,社會處也會持續關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