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1 19:00

19車連環追撞 快速道路塞爆

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煞車失靈,垃圾車釀出連環車禍!在台北市,有一台垃圾車準備從北投焚化爐離開,行經洲美快速道路時,煞車卻突然失靈,一連追撞前面18台車輛,總共19台車撞毀在一起,幸好當時車速不快,只有一名女乘客輕傷送醫。

早上七點多的洲美快速道路,車輛眾多、一度塞車,但突然間,一輛垃圾回收車,居然碰的一聲,撞了上去,把旁邊的車都給擠翻,從行車記錄器上,ㄧ個瞬間,垃圾車就整台擠了進來,旁邊車子立刻玻璃碎裂車頭凹陷,ㄧ台接ㄧ台,一共18輛車遭到追撞。

把駕駛都給嚇壞了,大大小小19輛車,全部擠在一起,有的鈑金凹陷、有的扭曲變型,零件掉滿地,這台肇禍的垃圾車,行經快速道路下坡路段時,卻突然煞車失靈,才會釀禍。這麼一撞,發生時間就在清晨七點多,也造成洲美快速道路往台北方向,一度大塞車,幸好僅有一人受到輕傷,沒有釀出嚴重傷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