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4 19:07

國道煞不住! 4車連環追撞10傷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國道發生連環車禍!國道一號的北上路竹路段,一輛小貨車突然急踩煞車,造成後方小轎車來不及閃避撞上,跟著後頭的遊覽車和油罐車也追撞上去,有四台車撞在一起,10人受傷送醫,其中還有一名懷孕六個月的孕婦,幸好寶寶沒有受到影響,遊覽車上的行車記錄器,錄下了撞車的驚險過程。

  國道上,遊覽車行車記錄器錄下,藍色小貨車,突然煞車擦撞內側護欄,360度轉了個圈,停在中間車道,後方遊覽車閃不及,撞到右邊白色小轎車,停下來,沒想到,忽然後面的油罐車又撞上來,遊覽車連兩撞,再往前撞上小貨車,再看一次,真的很驚險,小貨車先失控衝撞,跟著撞上的第二部白色轎車,也被撞到轉了個圈,再被遊覽車追撞,車燈碎片飛散。

  救護車趕到,遊覽車上的幾十個乘客,撐傘站在路肩等救援,一名女子受傷摀著頭,被救護人員送上車,,陸續有十個人送到醫院,其中還有一名孕婦受傷,幸好是擦傷寶寶很平安,,車禍是發生在國道一號北上路竹路段,藍色小貨車為了閃避前車急煞,造成後面的小轎車遊覽車油罐車,共四台車連環撞有3人傷勢較嚴重,意外還導致國道塞車,交通大打結,兩個多小時後才順利排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