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03 13:31

討債放火燒鵝肉店奪2命 主嫌判無期

陳又寧 李詩健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土城知名鵝肉店2017年11月遭人潑灑易燃液體,引發大火,導致2死3傷。檢警追查,疑似是鵝肉店三兒子和嫌犯有285萬元的債務糾紛,對方才來縱火,而這一場火燒死了鵝肉店老闆娘。如今新北地院依殺人罪判處縱火主嫌蔡興旺無期徒刑,林家寶跟黃煒杰分別判15年跟13年有期徒刑。

土城鵝肉店縱火案的嫌犯林家寶,當時跟著蔡興旺黃煒杰跑去土城鵝肉店縱火,這一潑造成鵝肉店大火,連老闆娘都被燒死造成兩死3傷的悲劇,只為債務糾紛,鵝肉店的三兒子林永承疑似當詐騙車手,跟主嫌蔡興旺有債務糾紛,對方質疑他黑吃黑285萬元,認為他是不是搞地下匯兌私吞,還嗆說不還讓你開不成店,跑來縱火。

蔡興旺、林家寶、黃煒杰全被依殺人罪起訴,主嫌蔡興旺無期徒刑,林家寶判15年,黃煒杰13年,案發後蔡興旺還帶著林家寶黃煒杰兩人搭機逃往新加坡,在機場被逮個正著,判決後黃煒杰還喊冤認為自己只是負責開車,不知道他們縱火,認為13年判的太重,雖對被害家屬感到抱歉,但也會再考慮上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