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03 20:13

小三童全身新舊傷痕 繼母駁斥虐打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昨(2)日華視新聞報導過的新北市林口虐童案件,被指控虐打男童的繼母透過電話否認,還說司法會還給她清白,但這名小學三年級的男童身上處處都是傷痕,男童甚至還說繼母對狗狗都比對他好,年幼的身心都留下創傷,生父通報社會局後案情才曝光。

才國小三年級,身心卻留下重重的傷痕,衣服拉起來,這一條條疤痕,男童說都是被繼母打傷的,照片中縮在牆角,眼神看起來好哀傷。男童說繼母常常對他施暴,甚至對狗都比對他好,不只是背上有傷,連鼻子都瘀青,嘴唇還留著血跡,雙腿更是留著被藤條抽打的痕跡。

自嘆連狗狗都不如,只疑似因為功課不佳、吃飯比較慢,繼母就狠狠打傷男童,爸爸太太如何打小孩,繼母電訪否認,對於種種指控,繼母則是不願多作回應,新北市社會局介入了解,評估後目前孩子,留在原家庭由爺爺、奶奶照顧,不管是什麼原因,孩子身上和心裡的傷,肯定都留下的沉重陰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