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05 13:06

"土豪哥"判決遭撤 女模父親:很痛心

張良瑜 劉俊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土豪哥朱家龍前年在W飯店開毒趴,害郭姓女模吸毒過量暴斃,引起社會關注,雖然他堅稱沒有購買或攜帶毒品,也不認識死者,人也不是他找來的,一、二審都被判10年徒刑,但全案上訴後,最高法院認為原審判決仍有疑義,4日撤銷原判決發回更審,女模爸爸今(5)日天出面說明,坦言得知判決結果相當痛心,法律無法還給女兒的公道,相信老天爺會還給她。

土豪哥朱家龍前年12月在飯店辦毒趴,在場一名郭姓女模疑似吸毒過量喪命,一、二審土豪哥都被判處10年徒刑,但10月4日案情出現大逆轉,最高法院提三大理由,撤銷土豪哥等3人的二審判決,全案發回更審。

朱家龍未驗出毒品,死者郭姓女模的死因,是混合藥物中毒,在她身上驗出二級毒品PMA反應,極可能是死亡主因,但包括土豪哥在內都沒驗出PMA,二審沒充分說明就直接認定女模用的毒品,是來自土豪哥判決理由不完備。郭姓女模案發前曾經因為腎病就診,是否導致無法正常將毒品排出也是個謎。

二審有引用衛福部等單位的證據,但高院法官卻沒依程序向當事人。辯護人宣讀或告知內容,也沒有讓他們有陳述意見的機會,違反訴訟程序,3大理由讓女模命案出現轉折,郭姓女模的爸爸相當沉痛,說法律無法還給女兒的公道,相信老天爺會還給她,但如此判決,恐怕還是讓家屬難以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