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05 08:51

小模死因有疑 土豪哥重判10年遭撤銷

蔡岳霖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富商之子朱家龍兩年前在北市知名飯店辦毒趴,導致一名郭姓女模混用多種毒品喪命,一、二審均依違反《藥事法》等罪,判朱家龍10年徒刑,沒想到經過上訴後,最高法院卻讓部分涉案人士發回更審,讓郭姓女模父親痛批法律無法還他女兒公道。

涉入W飯店郭姓小模命案的土豪哥朱家龍,和一起參與毒趴的洪聖晏,原先在一、二審分別判10年徒刑、10年6個月,但經過上訴後,最高法院以郭姓小模死因有疑,部分發回更審。

原先求刑12年,郭姓小模的父親已經無法接受後來改判10年,上訴到最高法院,竟然以二審沒有調查郭姓小模死因和腎臟病舊疾有沒有關連,包括朱家龍在內的同趴友人,蔡逸學洪聖晏涉案部分發回更審,針對最高法院的判決,讓郭姓小模父親用文字表達遺憾沈痛,法律無法還給女兒公道,他只希望一個道歉,表示從未看過這麼不知悔改的加害人。

W案小模在土豪哥辦的毒趴當中不幸喪命,郭姓小模父親,等不到道歉,連土豪哥判刑10年的判決也遭到撤銷,也讓他對法律失去了期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