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05 11:53

【午間搶先報】占地放看板遭質疑 參選人暴怒嗆居民!

【午間搶先報】占地放看板遭質疑 參選人暴怒嗆居民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【占地放看板遭質疑 參選人暴怒嗆居民!】

有民眾控訴,無黨籍的台南市議員參選人 翁語含,4號晚上跟助理到一處私人空地上,疑似想把選舉看板放上去,遭到居民質疑,翁語含當場氣憤暴怒,大聲嗆聲要報警,情緒失控的模樣被拍了下來,當時還有小孩子在旁邊,真的被嚇壞了,隨後她在臉書上道歉,希望選民可以原諒她。

【安養院欠款292萬被查封 現場爆衝突】

桃園一間安養中心因為積欠勞健保、國稅、交通罰單等292多萬元,因此被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追討,並到安養院進行查封,沒想到疑似是實際負責人的林姓男子不願意配合,和工作人員爆發衝突,其實今年六月,這間安養院就已經被查封部分財產,但事隔多月還是不還錢,才會積極處裡,目前也已經通報社會局,將安養院的16名老人家安置。

【帳戶莫名多6萬2 男憂心變洗錢工具】

若你的帳戶多了一筆錢,可不要太開心,有可能是轉錯帳或者被詐騙集團利用!一名劉先生在網路PO文,說他的帳戶莫名其妙多了6萬2千元,立刻向銀行、警方求助,但警方卻說因為他本身沒有損失,只能記錄,劉先生怕帳戶被詐騙集團當成洗錢工具,擔心到睡不著覺,律師則是提醒,若帳戶多了意外之財,千萬要聯絡相關單位,否則可能會吃上刑責。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