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12 12:16

屁孩撞死人還囂張 宅神嘆:殘殺百姓揚名立萬

屁孩撞死人還囂張 宅神嘆:殘殺百姓揚名立萬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一名謝姓男子,昨(11)日正值下班尖峰,與黃姓友人,在南京東路四段公車專用道以將近百公里的時速狂飆競速,途中謝男疑似為了閃避公車亭,向右打滑,失控撞上3名路人,造成3人重傷送傷不治,但一同競速的黃男做完筆錄後,被2輛賓士、1輛福特轎車接走,3台車離去時還狂按喇叭,加速狂飆,「宅神」朱學恒也在臉書上感嘆,「以前至少還要假裝一下,現在殘殺無辜百姓反而成了屁孩揚名立萬的好機會」。

在路邊回收紙箱的黃姓夫妻,及大樓謝姓保全,被謝姓男子駕駛的車輛無端撞上,一場車禍帶走3條寶貴性命,家屬悲痛苦分,北市警消獲後後馬上趕抵現場。警方調查,謝男5月有酒駕前科,駕照遭到吊銷,黃男同樣無照駕駛,昨夜做完筆錄後,離去時有3個名車來接,還一路狂按喇叭、加速狂飆離去,行徑相當囂張。

「宅神」朱學恒今早在臉書發文感嘆,「善良百姓跟公權力對這些囂張惡霸束手無策啊看了真的很生氣;以前至少還要假裝一下,現在殘殺無辜百姓反而成了屁孩揚名立萬的好機會」。

另外,警方指出,謝與黃姓友人在上班尖峰時段高速駕駛,有不確定殺人故意,依殺人罪嫌將謝男送辦,黃及出借車子的趙、呂姓男子也一併依共犯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