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13 13:28

重機騎士被撞飛亡 肇事駕駛無保請回

劉漢生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這個月2日,台一線高雄岡山往橋頭路段,一台重機遭後方一輛轎車高速追撞,導致梁姓騎士傷重不治,事後轎車駕駛供稱是重機騎士亂變換車道,然而,警方調閱重機後方行車記錄器發現,轎車根本就是直接衝撞,沒想到,肇事駕駛被移送後,檢方竟然無保請回,讓梁姓騎士的車友跟親屬不能接受,號召上百人要向檢方陳情抗議!

上百名重機騎士聚集在台南殯儀館,他們來參加梁姓車友的告別式,大家心情沉重也氣憤難平,死者66歲的梁姓重機騎士,10月2日騎在台一線,高雄岡山往橋頭路段,遭到後方轎車高速追撞,人車被撞飛,梁姓騎士傷重不治。

沒想到事後轎車駕駛向警方供稱,是重機亂變換車到釀禍,然而重機後方的行車記錄器,拍到的畫面是白轎車直接衝撞,車友痛批林姓轎車駕駛根本就是蓄意殺人,檢方還放人,於是號召大批車友共同騎重機從台南到高雄,要向橋頭地檢署陳情抗議,除了要幫梁姓騎士討公道,也要捍衛重機車友的用路權,希望不要再發生這樣的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