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20 13:07

高雄大雨狂下! 百萬重機慘泡湯

潘潔瑩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受到西南氣流影響,高雄市區連日來大雨不斷,有知名的美式重機車店也遭殃,屋外下大雨,展示店內也跟著下小雨,淋濕要價上百萬元的重機車,店員忙著掃水,還有駕駛昨天開車行經鳳仁路遇到大淹水,到家後才發現車牌游走了,因此PO網請網友協尋,天雨路滑也傳出車禍,一輛計程車失控對撞轎車,駕駛受傷送醫。

高雄市區大雨滂沱下不停,屋外下大雨,有一間知名的美式重機車店內下起小雨,漏水淋溼的可是一輛160萬元起跳到200多萬的重機車,店員們忙著掃水救車。淹水的受害者還有一輛轎車,它的車牌不見了,駕駛妻子PO網說,老公19日行經鳳仁路淹水路段,當時水淹超過半個輪胎高,回家後發現車牌不翼而飛,研判是游走了趕緊報警備案,希望網友幫忙找車牌。

天雨路滑,前金區也傳出車禍,一輛計程車駕駛失控對撞轎車,造成計程車駕駛臉部受傷送醫。大雨中除了造成意外,也有感人的畫面,水利局人員冒險清溝,綁繩索跳進湍急的排水閘門前,讓附近居民看了好感動,原來鼓山區興宗里的山溝,連日大雨水勢湍急就怕淤塞會造成淹水,水利局人員辛苦工作身影讓人動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