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15 19:48

趁尖峰時間襲臀 雙北公車狼又出沒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之前為您報導過的公車色狼又出現了,又有民眾PO說14日時再次發現公車狼伸出狼爪,目擊民眾說色狼專挑尖峰時間,選在路程比較遠的299和652路公車搭乘,趁著人多緊貼女乘客襲臀,甚至還被民眾直擊他等車的身影,警方日前接獲被害人報案也開始介入調查。

公車上擠來擠去,這名男子疑似就在這時對女乘客伸出了狼爪,仔細看這男子很面熟,原來是之前就被媒體報導過的公車色狼,十月初就有民眾PO文說女學生搭公車被騷擾,也拍下穿白色衣服的男子。

結果八號早上,記者和民眾一起在台北車站直擊到疑似公車色狼本人,沒想到新聞曝光過了一個禮拜,又有人說在公車又遇到他,這名公車色狼留著棕色頭髮,戴眼鏡背著包包,雖然換了衣服,但特徵雷同讓民眾一眼認出。

而且目擊民眾發現,他經常選擇299和652路公車上車,理由就是路程比較遠,而且上下班尖峰時間,搭車的人潮多,他就趁機伸出狼爪,警方接獲報案也鎖定特定人士追查,也提醒乘客,萬一遇上色狼一定要求救,不要讓他的囂張行為繼續得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