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15 19:44

消防車車頭前傾 小隊長遭甩出輾斃

張良瑜 戴榮賢 張容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大度路發生一起離奇車禍,一輛北市光明分隊的消防車到汽修廠做驗車,但驗完車要回到分隊的路上車頭竟突然倒下,結果駕駛李姓小隊長被甩飛車外,遭消防車輾過,結果傷重不治,什麼原因導致意外?檢警懷疑,可能是驗車的時候把車頭掀起後沒有鎖好,現在已經介入調查!

車來車往的大馬路上,ㄧ輛倒頭消防車乍現,整個車頭脫離車身,幾乎貼在地面上滑行,貨車駕駛跟聯結車趕緊踩剎車,只見消防車絲毫沒有減速,朝著一旁電線桿正面撞上,目擊者碰ㄧ聲沒看到人。工人聽到巨響衝出來查看,但卻不見車上有人,原來開車的李姓小隊長倒在路中央送醫後也沒能救回。

15日早上8點,小隊長開著消防車到北投一間驗車場保養,回程在大度路停等紅燈時,水箱車頭突然往前傾倒發生悲劇,驗車場員工他自己打開車頭,初步研判消防車因為車頭沒卡好,車頭才會在車輛煞車,準備等紅燈時向前傾,導致小隊長被甩飛出車外,但消防車頭鎖沒有故障、破損,為何會脫離車身?技師仍在鑑。

殞命的光明分隊李姓消防小隊長,62年次是警專11期畢業,83年特考及格,工作認真負責消防車保養,也是勤務中心內部的管理業務負責人,同事都很喜歡他如今慘死輪下,親友只能透過ㄧ張張笑得燦爛的生活照,跟曾經執勤的影像緬懷,但車子才剛剛保養,怎會開到ㄧ半車頭忽然升起?現在警方也介入調查,要盡快釐清事故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