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15 23:00

無照飆速奪3命 黃嫌遭爆有酒駕前科

胡琪俐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上周在台北市南京東路飆車、釀成死亡車禍的主嫌,21歲謝亞軒無照駕駛撞死三人,跟他一同競速飆車的友人黃佑呈,現在也被爆出早就有酒駕前科!

白色轎車撞進騎樓,車頭竄起白煙,機車腳踏車東倒西歪,開車的肇事駕駛就是11日在南京東路四段跟朋友競速飆車、害死無辜三條生命的黃佑呈,外界把焦點都放在21歲的肇事駕駛謝亞軒,不過走在後面,同樣揹上殺人罪嫌,故意放慢腳步,帽子壓很低的黃佑呈,幾個月前也才酒駕肇事。

根據檢方調查,黃佑呈8月在酒店狂歡後,開著白色轎車上路,失控撞進停滿機車的騎樓,黃佑呈不服取締,一度跟警察當街拉扯,由於當時酒測值達0.67,最後被依公共危險罪起訴,附近民眾印象深刻。車子好險那時候車子還沒有怎樣,謝亞軒、黃佑呈都沒有駕照,車子還是朋友租的,前科累累的兩人,沒有因為之前的教訓學乖,這一次也難逃法律最嚴厲的懲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