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12 13:17

無照競速奪3命 21歲駕駛前科累累

莊雨潔 梁宏志  / 台北市

一起車禍造成兩個家庭破碎,撞人的謝姓男子今年21歲,網友發現,他從16歲就開始飆車,曾擔任酒店經紀的他目前無業,不但無照駕駛,過去還有過毒品、傷害、酒駕、公共危險等前科,網友痛批,實在是學不乖。

今年分別66歲和67歲的夫妻,已經到了可以退休的年紀,但這一次卻因為收拾回收,而遇上橫禍,無辜的還有這名64歲的謝姓保全,才上前關心講沒兩句話,就被撞上。來到警局門前還按鳴按喇叭叫囂,這一名被朋友載走的黃姓男子,就是肇事駕駛謝亞軒的朋友,當時兩人就是在街頭競速才會發生事故。

今年21歲的謝亞軒自稱松山軒哥,無照駕駛今年5月份才因為酒駕被抓,過去有毒品、傷害前科,幾年前他也曾在網路PO文喊苦,似乎是飆車受了傷,不少朋友還留言關心,沒想到這並沒有讓他學乖,這一次還開著租來的黑色轎車,街頭飆車,撞死無辜3人,此般行徑實在是讓人無法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