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19 09:15

操作誤觸高壓電線 飼料車駕駛丟命

林仙怡 翁乾晃 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市

電擊意外造成一死一傷!嘉義縣布袋鎮昨(18)日下午有一輛大型飼料車,因為司機操作時誤觸高壓電線,當場被電死,而趕到現場的消防分隊長,也在救援時被電擊受傷,從曝光的畫面來看,第一時間這名分隊長就被電擊倒地,痛到爬不起來。

黑夜中,停在路旁的大型飼料車,已經停止作業,因為車上駕駛被電擊,就倒在車子旁邊,趕到現場的消防人員,正打算將駕駛送醫,沒想到現場,突然出現一陣閃光,接著就看到消防人員,直挺挺的往後倒,整個人趴在地上,完全爬不起來,最後也被抬上擔架送醫。

根據台電調查,疑似是飼料車的桿子誤觸到,電壓高達1萬1400伏特的高壓電線,而操作的駕駛,也當場被嚴重電擊導致昏迷,死者家屬難過的透露,一家人就靠著丈夫工作過活,還有三個念小學的孩子,如今生活也陷入困境,但台電研判飼料車的位置和一般高壓電線,並不在同一側,究竟意外如何發生的還需要進一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