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22 20:11

來不及分享得獎榮耀 卑南國中6罹難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這次18人不幸罹難,其中有六個人都來自卑南國中,他們原本是到南韓參加柔道交流賽,陳睿杰更是拿到銅牌的殊榮,沒想到還來不及回家,就遇上了這場意外,接到消息的爸爸媽媽,一直不敢相這是真的,直到看到兒子那個被拋飛全毀的行李箱、裡面還裝著要給爸媽的禮物,爸媽情緒幾乎崩潰。

行李箱破了,爸爸媽媽的心也碎了,箱子裡還裝著,一件件出國時,幫兒子準備的衣服外套,來不及帶回家的,還有背在身上的背包,一個包裝好的禮物,現在再也無法,親手送給爸爸媽媽了。

柔道場上的好身手,一出招就壓制對方,這是陳睿杰2017年全國中小學,柔道錦標賽中的精采表現,這一次到韓國參加交流賽拿下了銅牌,沒想到開心回到台灣,卻搭上了死亡列車,罹難者家屬們哭斷腸,聲聲喚著親人要跟回家,而陳睿杰的爸爸媽媽,原本滿心喜悅要迎接孩子,如今只剩破損的行李箱,留下的只有寶貝兒子柔道場上,一場場精采表現的影片,還有得獎時那開朗的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