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心司機捨賺錢機會 來回接駁旅客被讚爆

暖心司機捨賺錢機會 來回接駁旅客被讚爆 | 華視新聞
昨晚羅東後站許多等待接駁的人。(翻攝台鐵家族臉書社團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台鐵普悠瑪列車昨(21)日下午發生出軌翻覆意外,造成嚴重死傷,意外發生當下,台鐵交通阻斷,許多需要短程接駁的人都卡在火車站動彈不得,雖然出現很多計程車司機趁機喊價賺災難財,但是也有很多司機義舉令人大讚「暖心」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宜蘭知識+」發文表示:「今天從花蓮坐15:41的區間車回羅東,到東澳車站後,就發生火車事故,車長先生冷靜處理,也及時提供他所知的訊息,幫忙訂便當及提供飲水,真的要給他100分。」

該名網友還說:「之後,得知有接駁的九人座車,也與小朋友們同車,到羅東轉運站。聽運將大哥說,他們一聽到宜蘭出事了,就互相通知前來幫忙,他原本要去機場載客的,就請其他人處理,自己來幫忙接駁載人,然後說他們是不收費的。到了羅東轉運站後,我與小朋友道完謝,運將大哥又回頭趕往東澳車站繼續接人。」原po大讚「真的要謝謝這些默默付出不求回報的運將們!」

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稱讚「大家一起努力,守護這個互助的社會」、「人間處處有温暖,患難更見真情!默默付出,真善人必得好福份!」、「大家一起分工,把傷害降到最低」、「身為宜蘭人覺得感動」、「感謝這些付出不求回報的人」等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