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22 18:23

【晚間搶先報】出軌影像曝光! 過彎高速直衝月台翻覆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【出軌影像曝光! 過彎高速直衝月台翻覆】

普悠瑪列車昨(21)日下午發生嚴重出軌翻車意外,事發第一畫面完整曝光,當時行經宜蘭新馬站時嚴重翻覆,轉彎時高速衝撞月台,接著引燃火光、車體開始傾斜翻覆,最後撞倒高架電車線,整台列車完全出軌,慘不忍睹!全列車旅客366人中,18人死亡、187人輕重傷。這起事故不只是普悠瑪第一次出軌翻覆,也是台鐵37年來最慘重的意外。

【搭上死亡列車... 卑南國中6師生罹難】

台鐵普悠瑪號翻車釀成嚴重死傷,其中台東卑南國中的台韓交流團24名師生和一名導遊,返國後要返回台東,卻搭上死亡列車,造成共2名老師,3名學生和導遊,共六人不幸罹難,還有8人受傷,第一時間家屬趕到,但一片混亂中,根本找不到孩子,有家長心存希望來找人,卻看到孩子冰冷遺體,淚崩痛哭。

【台鐵死傷理賠 總金額逼近2億元!】

普悠瑪翻覆意外事件造成嚴重死傷,第一時間台鐵發放罹難者慰問金10萬、傷者每人5000元慰問金,而台鐵跟保險公司承保 旅客運送責任險,每位罹難者將獲得530萬的賠償,傷者的醫療費用也將全額負擔,總計理賠金額恐逼近兩億元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