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24 13:17

父泡牛奶未留意 嬰兒從床上摔下昏睡

王美雅 邱顯雄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爸爸媽媽的視線,千萬別離開小嬰兒!高雄一位30歲的爸爸,在燒開水要泡牛奶,沒有注意到4個月大的兒子,自己從搖籃床翻身摔下來,一開始嬰兒大哭,沒多久就進入昏睡,怎麼叫都叫不醒,爸爸抱著兒子衝到旁邊派出所,眼眶泛淚求救,員警立刻幫忙叫救護車,將孩子送醫。

抱著4個月大的兒子,30歲的爸爸焦急衝進派出所,說孩子都叫不醒,員警幫忙打電話叫救護車,爸爸還一直喊著兒子的名字,急的快哭出來,很快地救護車抵達,趕緊把小孩子送醫,這是在高雄大樹分駐所前發生的事件。

爸爸表示,他在家要燒開水泡牛奶,一轉身沒有注意,孩子就從搖籃床上翻下摔落,一開始有大哭兩分鐘後,就呈現昏睡狀態,後來到院檢查平安無事,讓爸爸好感恩。

同樣是警察熱心助民的情況,是幫助快臨盆的孕婦趕往醫院,影片是用新生兒的視角,描述快出生前緊急瞬間,爸爸的車子遇上路上大塞車,還好有警察的開道幫忙,一路護著爸媽上樓提包包到產房,貼心的舉動,揪甘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