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28 17:09

逆子5刀砍父後自殘 父送醫不治

逆子5刀砍父後自殘 父送醫不治 | 華視新聞
高雄28日驚傳逆子殺父,警方展開調查。(畫面翻攝)

張心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鳥松區28日驚傳逆子弒父的命案。蘇姓父子兩人因小事情發生爭執,兒子竟持刀往父親胸口猛刺5刀後自殘,而蘇母聽到慘叫聲後,趕緊跑到客廳阻止兒子,但蘇父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兒子目前生命跡象穩定,詳細案情警方正進一步釐清。

警方表示,蘇父與妻子同住,育有5個孩子,平時夫妻倆自己住,今早蘇嫌回家,與蘇父起口角衝突,媽媽在廚房煮飯,聽到爭吵聲,隨即到客廳查看,發現丈夫倒臥血泊中,蘇嫌也腸子外露,倒地不起,趕緊報警求救。蘇翁送高雄長庚醫院急救,蘇嫌則送國軍總醫院。

警方表示,蘇男疑長期失業,今天上午回家遭父親責備,不料越吵越兇,「講沒兩句,嫌犯就拿刀子出來刺殺父親!」蘇男持刀朝蘇父胸口刺5刀,蘇男殺父後以短刀刺腹部、頸部自殘,整個客廳地板都是血跡,蘇母發現立刻報案。

蘇父送往高雄長庚醫院急救,今天下午1點多宣告不治,蘇男送國軍高雄總醫院搶救,於3點45分開刀結束,目前生命跡象穩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