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30 13:17

男談判遭虐塞後車廂 被送急診室棄置

張良瑜 梁宏志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一名張姓男子因為債務糾紛跟哥哥借車北上跟人談判,沒想到卻被對方凌虐致死後塞進後車廂,嫌犯把人送到急診室後立刻開車逃逸。警方勘驗發現死者身上有大片瘀血跟毆打痕跡,目前已經鎖定嫌犯擴大追查。

凌晨時分,嫌犯合力抬著奄奄一息的男子進入林森北路這家診所,沒過多久又轉往大醫院急診室,只見兩名穿白衣的男子焦急的跟保全對話,緊張到語無倫次,保全眼見不對勁趕緊把擔架抬出,但人被塞在後車廂裡頭太久,早已沒了呼吸心跳,今(30)日凌晨一點多,三名嫌犯跟死者疑似因為債務糾紛,談判過程撕破臉,用鈍器將人凌虐致死後,再送到醫院急診室逃逸。

警方調查3名主嫌開著租賃車走建國北路匝道下林森北路後,先送到慶生醫院尋求協助,院方要求轉往大醫院後,再一路開車轉往台北馬偕急診室,警方初步勘驗發現他全身都有被毆打的痕跡,胸口跟雙手還有大片瘀血,研判整起案件不單純。

死者42歲的張姓男子住在桃園平鎮,離婚但有一個兒子,有貪污、妨害自由前科,29日晚上8點跟哥哥借車北上談判債務問題,沒想到卻因此遇害,警方已經鎖定嫌犯行蹤擴大追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