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30 21:12

警破獲製毒工廠 搜出市價近5千萬毒品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調處聯合高雄市警方以及海巡隊,破獲一個位於仁武區的製毒工廠,搜出大量的海洛英以及安非他命成品跟半成品,初估市價高達約5千萬,一名49歲的李姓製毒師當場被逮,現場還查獲手槍和上百發的子彈,這名李姓製毒師毒品前科累累,曾經入獄10幾年,沒想到出獄後重操舊業,還越做越大,現在還被嘉義縣市跟台南市警調通緝中。

人從車上被拖下來壓制,他是一名毒販,製毒工廠設在高雄仁武殯儀館旁,簡陋的鐵皮廠房內全都是製毒工具,還有大量的海洛英,安非他命成品跟半成品,高雄市調處聯合高雄市警方,以及海巡隊破獲這個製毒工廠。

李姓製毒師被逮,現場還查獲兩把手槍,以及上百發的子彈,警方查出49歲的李姓製毒師,毒品前科累累,現在還被通緝中,從他的製毒廠裡查獲的毒品市價,初估高達將近5000萬,這名李姓毒販曾經因為毒品案,入獄服刑10幾年,沒想到出獄重操舊業,還越做越大,雖然居無定所行蹤飄忽,警調人員長期的追蹤跟監終於把他逮到,大批毒品也全被查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