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31 20:18

普悠瑪罹難者聯合公祭 賴揆出席致意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台鐵普悠瑪列車重大翻車意外造成十八人罹難,今(31)日上午舉行聯合公祭,司機員尤振仲一早從台北搭機前往台東,也由一雙兒女攙扶出席。他當下淚流滿面、痛哭下跪向死者致意,也和家屬道歉,罹難者家屬並沒有怪他,希望他好好保重,場面令人悲傷。

台鐵普悠瑪列車重大翻車意外造成十八人死亡,交通部在台東市立殯葬園區設置罹難者靈堂,上午舉行聯合公祭,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出席公祭典禮。另外,司機員尤振仲一早從台北搭機前往台東,也由一雙兒女攙扶出席,他淚流滿面、下跪向死者致意也和家屬道歉,場面相當哀戚。

臉戴黑色口罩穿著一身黑色的就是司機員尤振仲,在兒子和女兒的攙扶之下步入靈堂,當下跪磕頭時再也忍不住,眼淚潰堤,當見到罹難者家屬時,他難忍悲痛,再三和家屬道歉,罹難者家屬希望他好好保重,看的出來他情緒相當激動也非常的自責,短短的幾分鐘他淚流滿面,最後在兒女的陪伴下,才終於坐上休旅車離開現場。

這一次的翻車意外造成十八人死亡,其中設籍在台東的罹難者就多達十五人,交通部在台東市立殯葬園區設置罹難者靈堂舉行聯合公祭,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出席公祭典禮,為了向死傷者致意,台東縣府也通令各公家機關、國中小學,全體降半旗一天表示哀悼,並期待可以安慰家屬心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