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1/09 12:58

性侵前科男子 闖高校女廁遭警逮捕

王詩涵 史恩銘 謝忠義 報導  / 雲林縣

女性朋友要注意!不管妳在什麼地方都要提高警覺,保護自身安全,彰化一所高中,女學生在女廁內發現一名陌生的校外人士,趕緊通報教官,後來發現他有性侵前科,而在雲林一棟住宅大樓,一名壯漢假裝幫搭乘同電梯的小姐抓頭髮上的蜘蛛,但過程中不斷撥弄小姐頭髮,還頻頻將臉湊向髮絲,被依性騷擾防治法送辦。

有性侵前科的男子騎車到高中校園外,從監視器看不見的角落翻牆進入學校裡、躲進女廁,女學生發現他,先找男學生幫忙,再通知教官,對方才趕緊逃跑,警方調閱監視器,以車追人,找到有性侵前科的男子,他辯稱是去學校找人,因為肚子痛才會跑到女廁,但他在校園非開放時間翻牆闖入,被依法函送。

而在雲林斗六一棟大樓內的電梯出現了一名行徑詭異的壯漢,戴眼鏡的壯漢對同電梯內的小姐說,頭髮上有蜘蛛要幫忙抓,過程中不斷撥弄小姐的髮絲,還把臉湊到頭髮前,一共有兩名女性受害,其中一人的頭髮上出現不明液體,壯漢堅稱自己是在幫小姐抓蜘蛛,但警方不信,將他依照性騷擾防治法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