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1/08 21:55

花數百元夾不到公仔 男子當"伸手牌"

張良瑜 劉俊男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永和1名連姓男子,因為多次到娃娃機店夾娃娃,花了好幾百塊都沒有夾到,乾脆就直接用偷的,只見他整個人幾乎是躺在地上,左手探進去洞口撈公仔,沒想到還真的被他給撈到了!警方循線逮到人,發現原來他只是想偷來跟朋友炫耀。

穿藍衣的男子,在娃娃機前徘徊,左看右看,觀察有沒有人經過,只見他走回機台前,整個人坐在地上,左手伸進洞口,用這詭異姿勢偷公仔,東翻翻西翻翻,不一會兒功夫,還真被他撈到裡頭的動漫公仔,男子得手後,趕快騎著鐵馬揚長而去,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但整個過程,都被監視器完整拍下。

事發在8月29日下午1點多,永和永貞路轉角的這間娃娃機店,店家清點物品後,發現裡頭的公仔少了一隻,調閱監視器才發現被人偷了,起初男子還矢口否認,直到警方拿出監視器佐證,他才坦承犯案,副座只是想拿去炫耀不知道是正版還盜版。

偷公仔的就是他,臉書上還一本正經,寫下我是一位想改變,刻板印象的大學生,在廟裡雖然大家都認為會學壞,是壞小孩,但是我秉持著出淤泥而不染的觀念,如今卻只因為想炫耀,就犯下竊盜罪顯得格外諷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