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3 14:40

檳榔西施遭毒蟲夜襲 勒頸踹頭搶錢

檳榔西施遭毒蟲夜襲 勒頸踹頭搶錢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縣新港鄉今天(13日)凌晨發生一起檳榔西施搶案,有性侵前科的張姓男子(28歲),在嘉義縣新港鄉奉天宮附近牌樓,對當時下班正要開車的一名檳榔西施行搶,張嫌勒住西施的脖子搶走手提包,並推倒西施毆打頭部,不過4小時後火速被逮捕,但搶得的3萬元也已全部花光。

警方調查發現,張男過去有性侵前科,今天凌晨12點多,張男穿著帽T躲在嘉義縣新港奉天宮牌樓前一處檳榔攤附近,待余姓女檳榔攤員工拉下鐵門準備下班,坐入轎車駕駛座,張嫌就伺機從後車門衝入余女車內,搶走內有3萬元現金的包包。

余女拼命抵抗,卻遭張男勒頸、打到頭皮挫傷鮮血直流,余女忍痛追出去,記下張男的機車車牌報警。張男得手後隨即把3萬元現金拿去買毒、還毒債及購買7400元遊戲點數,一下子全花光。

民雄警分局月眉派出所長高明良獲報,立即與偵查隊聯合循線埋伏,於今晨5點半逮捕張嫌,起出1.2公克安非他命毒品及吸食器,張坦承犯案,被依強盜罪嫌移送偵辦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