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1/14 13:16

出門2度包丟女兒 母自責太迷糊

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真的是粗心媽媽!台中一名媽媽帶三個小孩出門,卻將四歲女兒留在機車上,就去買東西,好心民眾發現女童趴在機車上睡覺,身邊沒大人,將女童帶進郵局,半小時後媽媽回來接,但沒多久,女童又被發現一個人在郵局外遊蕩,郵局決定報警,媽媽向警方解釋,自己太過迷糊,以為女兒已經坐上機車,沒想到是沒載到。

郵局行員,抱著一名四歲女童走進郵局,她被發現一個人趴在機車上睡覺,身邊沒大人,行員充當保母,給她糖果吃哄她玩,半小時後,這名身上背著一個嬰兒手裡還牽著兩歲男童的婦人,走進郵局,說女童是她女兒,牽著就離開,但沒多久,女童又被發現一個人在外面遊蕩,又不見媽媽了,郵局行員擔心女童會被遺棄,趕緊報警。

媽媽收到通知趕到派出所,急著向員警解釋,一個人帶三個小孩出門,手忙腳亂,加上太粗心,以為女兒已經上車其實是沒載到,好險小女孩碰到的是熱心又機警的郵局行員,而不是壞人,否則媽媽再多懊悔也來不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