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8 13:20

三輪車載娃 母"丟人"渾然不覺

綜合報導

媽媽騎車帶小孩出門,要特別留心。大陸浙江有位粗心媽媽,騎三輪車出門,把小孩放在後座,結果騎到一半,小孩從後座摔下來,這名粗心媽媽竟然也沒發現,幸好這名孩子沒受傷,最後平安回到媽媽身邊。

正在路口停紅燈的三輪車,看到綠燈油門一催,後方竟然掉下來一個小孩,但騎車的媽媽,第一時間,竟然完全沒發現,騎車繼續前進,浙江這名粗心媽媽,把孩子放在三輪車後座,帶他出門辦事,但媽媽沒替他做任何防護措施,才會讓孩子從後座,摔到馬路上,幸好事發時,孩子身上穿著厚外套,他摔下來時,雖然在馬路上滾了一圈,還好沒有受傷。

但急著想找媽媽的他,就在大馬路上亂衝,把另一輛車認成自己的媽媽,還差一點被車撞上,還好當時其他駕駛跟路人,都注意到這個孩子,趕快將他帶離馬路,最後讓他順利跟媽媽團圓,不過馬路狀況多,江蘇就有有公車司機,目堵機車車禍,騎士失去意識,倒在馬路中間,情況相當危險,司機跟乘客聯手,一起把傷患抬離馬路,才避免更大悲劇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