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1/29 12:51

國父紀念館火燒車 駕駛座驚見焦屍

張良瑜 徐弋桓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父紀念館內停車場凌晨4點多發生火燒車,警消發現,車內駕駛座有一具焦屍,查出車主是74歲的高姓男子,但死者是否為車主仍有待釐清,現場警方也發現有不少法院訟訴文件,是否因官司纏身想不開,警方還要查。

眼前一團火球,越燒越旺,消防員才剛靠近,碰的好大一聲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消防員拉水線灌救,火球中一輛轎車。地點就在國父紀念館停車場,凌晨4點多,靠近光復南路的停車場,一輛轎車起火燃燒,大火撲滅後,裡頭竟然有人,但早就被燒成焦屍,還好當時周圍停放的車少,不然恐怕跟著遭殃。

時間回到事發前,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當時停車場空無一人,漆黑一片,駕駛把車停好後,下了車把手中的牛皮紙袋,放在繳費機上再慢慢走回車內,過程看似平常,但沒多久意外就此發生!

家屬一大早抵達現場,確認死者身分,警方循線追查,發現車主是一名高姓男子,會不會就是這具焦屍,另外是否真因為想不開而輕生,警方都還要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