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27 20:06

甜點店紛進駐! 國父紀念館飄香

詹維耕 劉俊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愛吃甜點的民眾看過來!台北國父紀念館附近,本來就有許多餐廳,自從南韓改良美國的甜點吉拿棒進駐後,甜點店越來越多,有紐約來的千層蛋糕名店,也有大理石乳酪蛋糕專賣店,甚至就連老牌的下午茶吃到飽,都來搶攻國父紀念館的休閒商機。

紐約來的甜點名店,在台第二家店開幕,門口就是排隊人潮,白色系裝潢,加上招牌千層蛋糕,愛吃甜點的民眾立刻失心瘋,這家旗艦店只能內用不可以外帶,店裡面12種蛋糕,如果吃不到,沒關係,國父紀念館這附近,還有其他選擇,大理石乳酪蛋糕是招牌也是經典,不要以為他只是外型取勝,重乳酪加上檸檬清香,為他排隊多等一下也甘願。

南韓來的甜點吉拿棒,有甜有鹹,拿著吃也很方便,來到國父紀念館這一區,就像來到甜點一條街,怕胖的女性走進來,減肥的事暫時拋到腦後,不要以為只有甜點一條街,看準國父紀念館遊客多,老牌的旅館集團,特地來這兒開吃到飽餐廳,價格合理食材新鮮,一到下午茶時間更是瞬間客滿,還在煩惱吃什麼嗎,來國父紀念館走一趟,肯定處處有驚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