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2/06 12:53

疑哥哥欠債 女子被債主押回當傭人

張政慧 樸星宇 張容輔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宜蘭一名40歲的女子上街買菜,被朋友發現女子身上傷痕累累,才問出原來這名叫小花的女子因為哥哥欠錢,所以被債主押回家當傭人使喚,沒自己的房間,只能睡主人房門口,多次逃跑但都被抓回來,還被虐待甚至性侵,通報警方後,將嫌犯一家人帶回,但嫌犯否認有奴役女子的行為,是看她生活困苦,才接濟過來一起生活,雙方各說各話。

張姓嫌犯被帶進警局,被指控虐待寄宿在他們家的一名40歲女子,化名小花的女子指控因為哥哥欠張家120萬,所以被張姓男子帶走,供全家人當傭人使喚,手機也被沒收,還帶著無線電要不斷回報動向,她在張家要打掃環境,還要買菜料理三餐,也曾經偷跑回家過四五次,但都被抓回來毒打,甚至被多次性侵長達兩年。

鄰居表示,張家人很少與鄰居來往,沒聽過有疑似擄人或施虐的情況,張家人被無保釋回也表示,確實有被欠錢,也是看小花家生活困苦所以接濟她,雙方各說各話,否有虐待性侵,張家人回答都避重就輕,但是說自己遭到虐待的小花,明明兩年之間有很多機會逃跑,為何不逃?眾多疑點尚未釐清,只能靠司法單位查個清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