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2/05 20:05

女童發燒搭救護車 休旅車闖紅燈衝撞

潘潔瑩 榮昊北 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傳出救護車遭撞的意外事故!一名媽媽抱著發燒的2歲女兒,搭救護車急著要送醫,沒想到,卻被闖紅燈的休旅車迎面撞上,總共5個人分別輕重傷。2歲女童原本就發燒,現在受到驚嚇血氧過低,緊急送進加護病房!

台南市傳出救護車禍!一名媽媽抱著發燒的2歲女兒,搭救護車急著要送醫,不料在十字路口,一輛休旅車駕駛疑似闖紅燈,撞上救護車,造成救護車上4人及休旅車駕駛總共5個人分別輕重傷,2歲女童還在加護病房觀察。

在十字路口,一輛白色休旅車疑似闖紅燈,撞上鳴笛的救護車,撞擊力道猛烈,救護車轉了一圈才停住,救護車上的病患是一名發高燒的兩歲女童,沒想到遇上車禍,女童和母親都受傷送醫,就連救護車駕駛和隨行人員也多處撕裂傷,兩歲女童雖然沒有因為這場車禍受傷,但因為原本就發燒,加上受到驚嚇後,血氧過低,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。

警方調查,肇事的休旅車駕駛45歲,他不僅沒有禮讓救護車,還疑似加速闖紅燈,車禍地點在台江大道和安和路四段十字路口,休旅車駕駛一時貪快闖紅燈,造成自己和救護車共五人輕重傷,不僅得被開單受罰,害兩歲女童住進加護病房,也讓家屬難以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