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2/05 20:10

嚴凱泰曾當演唱嘉賓 劉家昌讚好歌喉

蔡慧君 張政捷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,因為食道癌引發多重器官衰竭過世,享年54歲,英年早逝令各界皆感惋惜,好朋友前總統馬英九也感到非常難過,而裕隆球團球員及教練哽咽表達不捨。

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不敵病魔過世,他生前在劉家昌的演唱會中一連唱了好幾首歌,被劉家昌稱為財經界的劉文正,而他的好朋友前總統馬英九知道嚴凱泰過世,感到非常難過,也提到裕隆未來由嚴陳莉蓮接手,大家可以放心,而裕隆球團球員及教練也都哽咽表達不捨!

唱歌唱到心坎裡,真的就像一齣戲,嚴凱泰生前在劉家昌演唱會中,展現他的好歌喉,跟劉家昌有說有笑,親切、完全沒有架勢,還稱嚴凱泰是財經界的劉文正,而他生前的好朋友,前總統馬英九,談到嚴凱泰過世非常難過。

嚴凱泰生前熱愛籃球,裕隆球隊教練球員談到嚴凱泰的好,忍不住哽咽,話中滿滿不捨,納智捷車主也發起在車體繫上黃絲帶來紀念嚴凱泰。儘管不敵病魔過世,但他的傳奇人生烙印在大家心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