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2/05 22:00

輔大神父二度染毒被抓 臉書發文道歉

輔大神父二度染毒被抓 臉書發文道歉 | 華視新聞
輔大聖博敏神學院(示意圖/翻攝Google Map)

歐陽廷宣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輔仁聖博敏神學院神父曹伯睿傳出染上毒癮一個月內兩度持毒被逮,11月12日時在松山區公園先被警方逮捕,12月4日又在永康街公園吸食安非他命被抓,員警在曹神父的隨身背包內發現疑似安他命毒品粉末,這是曹神父繼上個月被警方查獲持有毒品案後,1個月時間內第2度持有毒品被逮。

警方透露,11月12日晚間9點時,松山分局員警行經健康路公園,發現曹伯睿在公園裡形跡可疑便要求盤查,曹男卻嗆員警:「依警察職權行使法不能攔我」,不過警方最後仍將他帶回分局。結果員警在警局裡查出曹男的身份,是輔仁大學聖博敏神學院的神父,曹男才羞愧地說:「叫曹先生就好別叫我神父」,警方最後在他身上查獲3小包毛重1公克的安非他命,訊後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移送地檢署複訊。

落網後曹男向大安警方表示,他今年4月透過網路認識一名外籍友人,因為好奇吸食毒品,自此陷入毒癮,之後都會到東區夜店購買毒品吸食。曹伯睿今日在臉書發文承認染毒,雖稱誠心致歉,文末仍責怪媒體及警察洩漏他身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